city

这里有巨坑,有小短篇,勿上升蒸煮

B市的夏天来得那样早,又去得那样迟,九月的风依旧吹不走余夏的燥热。
此刻,B中篮球场上有几人在大太阳底下拼命打着篮球。
  “老大,你今天还没让我摸一下球呐,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”大汗淋漓的陈秋实体力不支,坐在篮球场地上朝着王青抱怨。
   “废物”,王青嗤笑一声,把球扔给一旁的蔡照,“走了,上课去了。”
 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蔡照踢了踢地上的秋实,说到“让你招惹他”。
秋实顿时炸毛:“操,连你也欺负我。”
蔡照笑了,“什么叫我也欺负你,要不是你碰了不该碰的东西,他能这么折腾你?”
“不就一本书吗?”秋实小声地咕哝道。
蔡照蹲下身来,伸出大手,摸了摸秋实的小脑袋,笑着对他说道:“那本书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都清楚。我知道,你想让他走出来,可这并不容易,也不是没了一本书就能够解决的。我和你一样,也和所有关心他的人一样,想让他走出来,可是秋实,这得靠他自己。”
秋实沉默着,可蔡照知道他懂了。“行了,你也别太操心了,你要相信他。”蔡照起身,顺便把秋实也拉了起来,“走吧,回去上课”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