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ty

这里有巨坑,有小短篇,勿上升蒸煮

蔡照发现陈秋实最近有点不对劲,总是神神秘秘的一个人不知道去了哪儿,而且蔡照发现每天晚上关了灯准备睡觉的时候,他又鬼鬼祟祟的起床下楼,不知道干什么。于是,蔡照决定腾出一天的时间,做一回福尔摩斯,调查一下陈秋实究竟有什么“不可告人”的秘密。
  这一天,蔡照儿像往常一样,给了秋实一个告别吻,就下楼“上班”去了。然后他开着车绕着他家小区转了一圈,最后停在离小区门口不远的地方,等待着自己的“猎物”出现。果不其然,没几分钟,蔡照就看着秋实那辆骚包到不行的红色跑车开出小区。蔡照右脚给油,不紧不慢的跟上。
  北京城还是一如既往的堵,蔡照看着前面那辆车频繁变道,还时不时响起几声急促的喇叭声,就知道秋实又不耐烦了:这家伙最讨厌堵车了!!
  大约一个半小时过后,秋实把车停到了一家健身房门口。蔡照的下巴壳子差点没掉方向盘上,平常走路都嫌累的人,竟然会跑来健身?!不过蔡照还是疑惑不已:健身就健身吧,干嘛瞒着自己??
  到了晚上蔡照等着秋实先一步自己回家,然后才像往常一样“下班”回家。然后开始和秋实一起准备晚饭。吃饭的时候,蔡照看着秋实比平常多吃了一碗米饭,他也不点破:运动量这么大饭量不增才怪!!等到晚上关了灯准备睡觉的时候,蔡照呼吸平稳装作已经熟睡的样子,等着秋实接下来的动作。没一会儿,他就感到身旁的秋实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,下床,连拖鞋都没敢穿,就悄悄的下楼了。蔡照也跟着起身,跟在他身后一探究竟。
  这边陈秋实在厨房里正大口大口的喝牛奶呢,客厅和厨房的灯突然大亮,秋实一口鲜奶喷出来,回过头就看见蔡照在楼梯上含笑看着他。蔡照走进厨房,从秋实身后拥着他,随手抽了几张纸巾给他擦了擦嘴,然后在秋实耳边说道:“有什么小秘密瞒着我,嗯?”秋实不说话,蔡照就开始沿着他的后颈轻啄,温热的气息悉数吹进秋实敏感的耳朵,没过多久秋实就动情了,连喘息声都变得浓重起来。
蔡照将秋实转过来,手臂微微用力就将秋实放在了琉璃台上,然后轻吻他的唇,到最后这个吻变得越来越激烈,两人的舌头相互纠缠,恨不得将对方吃进肚子里去。秋实难耐的扭动着身体,蔡照儿声音低哑,用独有的性感烟嗓问道:“想要了?”
秋实羞愧的扭过头去,他知道今天是躲不过去了。果然,接下来,蔡照完全不让他尽兴,每到快要到的时候就猛地停下来看着他,逼他说出他的“秘密”。
直到最后,他再也受不了了,哭着叫出来:“我要长高!!”蔡照愣了愣,随即大声笑出来,一点面子也不给秋实。秋实羞愤难当,脸埋在枕头里不肯出来。

第二天秋实醒来的时候蔡照都已经去上班了,他突然发现床头桌上有一个精美的礼品盒,这一定是蔡照送给他的礼物!!他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,盒子里躺着的竟然是一双增高鞋垫!!秋实瞬间炸毛:“蔡照儿,我杀了你!!”

评论

热度(6)